My Cart

Help

Welcome!

This community is for professionals and enthusiasts of our products and services.
Share and discuss the best content and new marketing ideas, build your professional profile and become a better marketer together.

0

磁轴键盘内测固件专贴

Avatar
lqhui
Official

升级前提醒;

下载回来的压缩包不要解压!

不要解压!

不要解压!,

直接选择zip然后更新即可.


///////////////////////////////////////////////////////////

MADE68

///////////////////////////////////////////////////////////

固件版本:V1.6.8

点击下载MADE68固件

发布日期:20240515

更新内容:

1.解决组装厂产测流程问题

2.调整自动校准参数,优化断触问题



///////////////////////////////////////////////////////////

CYBER01

///////////////////////////////////////////////////////////

固件版本:V1.6.2

点击下载CYBER01固件

发布日期:20240510

更新内容:

1.优化wasd按键延迟,控制在大多数情况在1.6ms

2.解决失灵和连击的bug


///////////////////////////////////////////////////////////

如何更新固件

///////////////////////////////////////////////////////////

点击下面的连接查看升级指南

hive使用教程/固件更新方法


18 Comments
Avatar
Discard
Avatar
-

赛博01更新驱动后确实玩瓦急停比之前稳定太多了,之前急停的稳定性甚至感觉不如艾石头的ND75 8K,请问后面能解锁键盘轮询率吗?还有一直等待着你们内存板载切换呢😌

Avatar
-

建议每个轴下面出一个官方建议触发点和建议死区点

Avatar
lqhui
Official
-

板载切换正在开发

Avatar
-

更完1.6.3固件按键没反应了怎么办,重启还有重新连接都试了,只有刷回1.6.0才能正常用

Avatar
lqhui
Official
-

你是按照更新说明做的吗?打开驱动,直接选择zip包,不能解压

Avatar
-

是的啊,不然我怎么又刷回老版本的

Avatar
-

个人感觉新固件比老固件急停要慢,可能是为了磁玉的断触问题将死区还是精度调了吧(自我认为,说错勿喷),然后换回老固件用了(made68已经换了磁玉,将灯光拉到最低亮度,驱动已退)

Avatar
-

Hive驱动窗口目前没有缩放功能

多显示器分辨率不同情况下驱动页面会占满屏幕且无法缩小

只能最小化及关闭

望后续更新能优化修整

谢谢

Avatar
-

感觉新版断触恢复比旧版 慢,我已经刷回旧版了  ps磁玉  按键wasd  0死区

Avatar
-

补充下made68来的

Avatar
-

made 68更新1.6.3版本之后会出现键盘失灵的现象,更新回1.6.0版本之后才能正常使用,但这一现象似乎是个别现象。

Avatar
-

建议官方把键盘宏更新一个按住时运行 或者按下运行再按下停止 只能次数运行有点太笨了

Avatar
lqhui
Official
-

键盘宏的建议我们好好研究下;按住时运行 或者按下运行再按下停止是什么游戏场景用到的?

Avatar
-

made68的灯箱可以多出点灯光效果吗 例如流光之类等等

Avatar
-

提个意见,不知道能不能实现。made68的灯箱颜色或许可以设置一个随机颜色的灯效,例如每次开机时灯箱颜色都可以不一样。

Avatar
-

为什么本地更新一直显示的键盘未响应 要从新插拔

Avatar
-

能不能增加一个保存按键 rt 配置的功能,每次玩 lol 和瓦切换就需要自己调一下 rt,特别麻烦!

Avatar
-

wsad延迟变低了很舒服,但是其他键感觉延迟变高了,打格斗游戏连续目押按不出来了,1.6.0好像没这问题

4 Answers
0
Avatar
Best Answer

能不能增加一个保存按键 rt 配置的功能,每次玩 lol 和瓦切换就需要自己调一下 rt,特别麻烦!

Avatar
Discard
0
Avatar
Best Answer

made68灯箱可以多出点灯光效果吗

Avatar
Discard
0
Avatar
lqhui
Official
Best Answer

1.6.3版本出现键盘失灵的的问题已解决,谢谢反馈

3 Comments
Avatar
Discard
Avatar
-

你好,刚刚我重新试了一下更新1.6.3版本,仍旧会出现键盘失灵的情况。请问我们是不是暂时只能用1.6.0版本,等下一个固件才能彻底解决这一问题?还是现在有别的方法解决这一个问题?

Avatar
lqhui
Official
-

已更新到MADE 1.6.8

Avatar
-

好的,已经更新了1.6.8了,键盘不会失灵了

0
Avatar
Best Answer

cyber01,使用磁玉轴,检测的行程还是4.0

4 Comments
Avatar
Discard
Avatar
lqhui
Official
-

正常现象

Avatar
-

这点不考虑改一下吗?

Avatar
lqhui
Official
-

这个数值表示的是行程划分成40阶,不代表实际的行程距离;涉及到整个处理逻辑

Avatar
-

多谢解答

Your Answer

Please try to give a substantial answer. If you wanted to comment on the question or answer, just use the commenting tool. Please remember that you can always revise your answers - no need to answer the same question twice. Also, please don't forget to vote - it really helps to select the best questions and answers!

To install this Web App in your iPhone/iPad press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

Added to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