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QWER该行过高,使用时比较突兀。尤其是在玩FPS游戏的时候,使用WASD移动时,由于ASD不与W在同一行,且W所属行过高,会有异样感。....
|
0 答案
|
1,337 浏览量
RT,打开驱动提示固件有更新,结果更新后发现RT功能那边所有键都设置不了了,全是0,然后怎么改都无法保存,按键也没有反应,还原默认设置后也无效....
|
0 答案
|
1,919 浏览量
To install this Web App in your iPhone/iPad press
and then Add to Home Screen.